天遥姐姐

兔子先生会撒娇(#粤战#)

01

兔子先生叫肖战。

大家都这么叫他,只有彭楚粤对之嗤之以鼻。


02

兔子先生的手机仿佛屏蔽了彭楚粤一般,所有的简讯都是有去无返,包括一直通畅却从未被接通的电话。

彭楚粤却一点也没有情绪,每次都是静静地等上片刻,随后便该干嘛干嘛。

他们对彭楚粤说,兔子先生真傲娇,他是不是真的太冷漠,连你都不管不顾。

彭楚粤一个轻蔑的白眼,他才不会告诉他们,这是肖战直白的报复。


03

兔子先生在重庆休了大半月的假,感冒占据了三分之二的时间。

唯一接彭楚粤的那个电话里,他憋着咳嗽,鼻音浓重。

刚刚结束香港之行的彭楚粤在那一头咋呼的说,战战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会来看你的。

肖战回了个无声的白眼。

第二天,微博上全是彭楚粤瞬间移动般出现在武汉的新闻。

骗子。


04

兔子先生拒绝了隔壁市友人的邀请,理由是身体抱恙,需要休息。

韩沐伯和白澍在电话那头差点笑岔气,吵吵闹闹说你来吧,我们不告诉他。

肖战看着两人挤在镜头前笑的变形的脸,留给他们一个大写的冷漠后,果断结束了视频通话。

怎么说呢,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兔子先生不喜欢制造麻烦。


05

彭楚粤再一次瞬间移动般出现在了上海。

小卤蛋伍嘉成编辑着微博随时准备发送,让粉丝圈炸锅。

彭楚粤有点心虚。

这次真没报备,即便理由是工作。

小卤蛋拿着手机在身边转悠,问来问去就一句话:

发,还是不发。

彭楚粤看着微信一片绿的对话框,抢过小卤蛋的手机。

发布。

小卤蛋在一边咋呼:我也怕,你怎么不问问我!

彭楚粤翻着白眼说:老谷才不像肖战。


06

小石头赵磊也来上海了。

彭楚粤着急忙慌的跑到负责人那边问,肖战呢,肖战什么时候来。

staff回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

似乎全世界都觉得彭楚粤该对兔子先生了如指掌。

小石头含笑如初,默默拿过彭楚粤的手机,选了张三人合影,发布。

肖战的质问来的很快,看着微信里”是不是你发的“几个字,小石头表示,欢欢哥哥怎么可能斗得过兔子先生呢。


07

兔子先生的到来似乎惊动了整个粉丝圈。

舟车劳顿,身体抱恙。一番折腾后,兔子先生几乎是跌进了保姆车。

小石头扶住歪着身子无精打采,楚楚可怜的肖美人,回头看了眼后座怨念满脸,又敢怒不敢言的欢欢哥哥,无奈得把肩膀借给了兔子先生。

小卤蛋在彭楚粤身边咧着嘴闷笑,脸憋得通红。


08

兔子先生在冷战这一块是无敌的。

可是他不骄纵,他知道有些人可以欺负,有些人不能欺负。

吃晚饭的时候小石头和小卤蛋很不经意的把兔子先生旁边的位置让给了彭楚粤。

兔子先生依旧无精打采,彭楚粤只能默不作声的伺候人。

肉在碗里堆成小山时,兔子先生终于忍不住了。

欢欢~

无奈的语气,尾音上扬。

恩?兔子先生这是在撒娇?


09

怎么了怎么了?欢欢先生睁大眼睛,语气紧张。

拙劣又浮夸的演技。

我不想吃肉啊。

小卤蛋和小石头对视一眼,意味深长。从餐车上拿出了一盘胡萝卜片,然后笑的前仰后合。

彭楚粤在肖战无奈的假急着要离座的举动之前,把那盘胡萝卜片扔进了滚烫的火锅内,笑得一脸奸诈。


10

兔子先生在洗澡。

彭楚粤先生捧着睡衣在门口候着,说十句都得不到一句回响的聊天,他乐在其中。

兔子先生穿着睡衣喝着冲剂,看对面的大个子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

装无辜,似乎兔子先生更在行。

彭楚粤无奈,只好主动承认错误。

我不该不接你电话,不回你微信。

兔子先生无奈叹气,放下杯子给了对面垂头丧脑的人一个拥抱。

我就是想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抱抱你啊,可是你都不给我机会。

彭楚粤先生僵着身体,不可置信。

兔子先生知道自己完胜,便给了对方一个杀伤力极强的甜甜微笑。

老脸通红,我这一把年纪,终究是自作自受。

彭楚粤惊得挣脱开难得温暖的怀抱,看兔子先生的眼神满是不可思议。

嗯?我的兔子先生会撒娇了?


11

团宠夏之光也来了,第一件事就是和欢欢哥哥抢兔子先生。

欢欢哥哥是个大度的人,所以再不愿意,还是把兔子先生变成了光光的战战哥哥。

半夜迷迷糊糊间,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

绷着神经迎来了一旁温热的身体。

兔子先生关了床头灯,贴着彭楚粤躺下。

光光睡着了?

嗯……是啊,可累死我了。

欢欢哥哥还是高兴的,侧身说那我抱抱你。

一片漆黑,他还是看到了兔子先生弯弯的嘴角。


12

彭楚粤心情大好。

几天前的微博他都能给你评论回复。

夏之光看着对面笑得一脸嘚瑟的队长,怨念的眼神飘向旁边面无表情的兔子先生。

为什么半夜逃跑的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13

彭楚粤要先走了。

早上醒来,兔子先生怕冷,贴着自己睡得香甜。

咔嚓咔嚓。

你看,微微上翘的嘴唇,是好看的撒娇的意味。

“PLEASE,LET ME GOOOOOOO!”

我才不要呢。


14

欢欢,你是最棒的。

就算难过,也不要一个人承担。

你还有我啊。

——兔子先生


写在后面的话:

我知道第一篇一定得糊。

毕竟,大家都说这个圈冷。

可是再冷的圈我也混过了。

这一次,好好走吧。

ps:我cp乱炖,真的没想到第一篇献给了粤战。

什么?肖美人是攻?谁说的……


评论(28)
热度(38)

© 天遥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