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遥姐姐

幼稚童话(markren#马俊)24

24
朴志晟火急火燎找到地方的时候,黄仁俊正跟李马克两人在乌漆嘛黑的沙滩边超级幼稚得追海浪。
朴志晟真的想戳瞎自己的双眼,这种幼稚且狗血言情剧的场景,怕是李马克自己也不会写进剧本的。可如今这两人却像是兴致十足,且一点也不心疼脚上好几万的鞋。
朴志晟犹豫了好久还是慢悠悠晃了过去,不情不愿得扯了嗓子喊,
"仁俊哥!"
后者回头的表情让朴志晟记了很久很久,因为太过幸福。人的笑容其实只分两种,一种是发自内心的,一直是牵强附会的。
朴志晟一直觉得黄仁俊的笑容不多,即便他脸上总是挂着笑。也不奇怪为什么罗渽民当初总觉得他不开心。相比想来,如今借着近岸微弱的灯火,黄仁俊脸上的笑容真的太耀眼了,一度让朴志晟陌生又欣喜?
"运动鞋你只带了一双,马克哥你穿我的吧。"
把黄仁俊要的东西从纸袋里拿出来,还不忘看对方早就湿透的裤脚。
"裤子不换么?"
黄仁俊闻言低头看了眼,甩了甩小腿,朝朴志晟无所谓得摇了摇头,
"等下就干了,没关系。把外套给我。"
如今的西装礼服,早不是呆板束缚的过于正经的款式。黄仁俊腿细,穿直挺挺的西装裤反而不合适,所以通常都会让礼服店改了修身的款式穿。现下换了件衬衫外套配上,也不显得突兀。
李马克在一边看着黄仁俊,又碰到一旁朴志晟的眼神,才意识到自己看的太过专注,表情也一时没控制住,不免有些脸红起来。脱了自己的外套递给朴志晟,
"麻烦你了志晟,我就带他出去吃个宵夜,很快回来。"
朴志晟了然点头,看一边黄仁俊早已兴奋不已的脸,识趣得没多嘴一句就让两人走了。
眼看着那两人本来还顾忌着身后有他的关注而刻意保持的距离,在越走越远间渐渐缩短,可能还借着昏暗的环境牵了手。朴志晟除了叹气,突然也有点怅然若失了——哎,这种嫁女儿的心态是怎么回事?哦不,嫁儿子。
摇头晃脑间往回走,后知后觉自己又吃了一顿狗粮的朴志晟,除了暗自骂了句脏话,也是别无他法的无奈。

两人在嬉闹的夜市走走停停,一开始还怕被人认出而遮遮掩掩,后来被热闹的气氛传染,最后索性不管不顾得一路向前,终于在夜市尽头的地方找到了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坐了下来。
黄仁俊一上来就点了五斤小龙虾,老板问口味的时候,他特意戏谑得看了李马克很久,然后在后者有苦难言的表情里豪爽得要了麻辣味。
"你不怕长痘你就吃吧,我顶多不吃。"
李马克无奈,剥着花生碎碎念。
他来中 国这几年,依旧在口味上没有完全合流。又是个忙起来昏天暗地的人,应酬都很少去,更别说宵夜了。
人生的第一次小龙虾还是黄仁俊带他去的。所以黄仁俊是不知道,但李马克想像今天这样再带黄仁俊吃一次麻小的想法,真的已经是计划很久的事了。
黄仁俊咬着吸管看李马克认认真真剥花生壳的样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如今这样的场景,可能放在半年前,自己是想都不会想。现在就这么发生了,到此刻都有点恍惚。他一直觉得自己对李马克的感情来的莫名其妙又汹涌澎湃。直到再次相遇他才意识到,自己其实是相信一见钟情的。
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从何而起?黄仁俊到底还是不能回答这个问题。都说人无完人,可李马克在他心里真的就是个完美到让人不可置信的人。可能有一点钟辰乐说对了,黄仁俊对李马克,除了喜欢,还有一种情愫,是崇拜。至于是因为崇拜才有的喜欢,还是因为喜欢才有的崇拜,这一点早已不得而知。
"怎么了?发什么呆啊?"
李马克一抬头,发现半天没动静的黄仁俊正盯着自己出神,也因为这个太过直白的眼神有点不好意思。
"你为什么喜欢我?"
之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即使当年李马克一走了之都选择了接受和自我惩罚,其实黄仁俊心里,这段感情从来都是不对等的。
这是一个他始终都好奇却又不敢问的问题,突然有一天,在自己都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这么脱口而出,
"我一直觉得你的优秀,已经到了我望尘莫及的地步了,所以我才那么喜欢你。那你呢?你又为什么,突然……就想和我在一起了?"
黄仁俊还记得那天医院里,李马克在病床前真挚又冷静的告白。那会儿他的大脑混混沌沌,只接受了事实的冲击,都没更多的空间去思考。到后来,犹豫间发现,相比去计较这个答案,他被那份埋藏了七年的爱支配了更多的理智和情感。想要跟李马克在一起,哪怕短暂,哪怕困难,都想去争取的那份心,让他最终遵从了内心。
今天,可能是这个太过童话的处境想要一些理智的东西来冲散迷雾重回现实,黄仁俊在脱口而出后,竟然意外的,非常想要知道那个答案。
而显然,李马克是被这个问题问住了。或者说,他可能没想过黄仁俊会这么问。不过,他并不是答不上来。
"因为你是个值得珍惜的人。"
气氛一下都有点微妙,导致四周嘈杂的环境都像与这里隔开了。
"我问过很多对情侣感情萌芽的开始。后来发现,如果你注定是那个对的人,那我可能从见你的第一眼起,就会对你有莫名其妙的好感,哪怕那会儿还不是爱情。所以仁俊,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挺喜欢你的了。说到这里我还是要向你忏悔,因为自己的过分小心和自私,而辜负了你那时候的一片热情。我保证,今后会用百分百的热情给予回报的,请相信我。"
黄仁俊不置可否,事到如今,他觉得自己仅仅是想听一个答案,却不管这个答案是什么。
小龙虾适时端了上来,香气扑鼻间,黄仁俊在心里认同了李马克的话。他想到自己第一眼看到姐姐给的李马克的照片时,听她介绍这个人即将是自己的英语外教。他盯着照片里李马克弯弯的海鸥眉,还有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嗯,我也挺喜欢你的!
哪有什么原因,要么,真的只是因为,你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吧。

两人真的如李马克所言,只是吃了一餐幸福感爆棚的小龙虾后,就晃晃悠悠得回了酒店。毕竟黄仁俊身份特殊,有了前车之鉴,多少还是忌讳重蹈覆辙。
李马克洗了澡出来,去小冰箱里找水喝却发现唯独缺了自己想喝的矿泉水。在冰箱钱茫然得兜转了几圈后,他没有选择打电话给客房服务,而是拿了手机就出了门。
在尽头的自动贩卖机旁研究了半天在线支付却以失败告终后,李马克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般插着腰仰天长长输了口气,走到电梯前郑重得按下了上升按钮。
敲响黄仁俊房门的时候,李马克已经预演了无数次被拒绝的情景,所以黄仁俊一身水汽的样子让李马克都有点云里雾里的不真实感。不过现在,镇定下来讲个说辞更要紧,
"那个……小龙虾太咸了,我想出来买水,房卡忘带了……而且也没支付成功。所以…能不能进去喝杯水?"
李马克紧张到不敢直视,这么蹩脚的借口怕是个正常人都会听出破绽。所以他更不敢看黄仁俊的反应。
后者反应了一会儿,最后憋着笑侧身让出了空间,
"我正烧着开水呢……你想喝咖啡也行。"
李马克低着头握拳,暗自庆幸的同时,门才关上就把黄仁俊压到了门框上。
鼻息交换间,黄仁俊亮晶晶的瞳孔里,有自己太过急切的脸。两个人靠的太近,李马克能真切得闻到黄仁俊头发上洗发水的香味,是他喜欢的柠檬香。他觉得自己沉溺了,在吻上那片温凉的时候。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却没有哪次像此刻那样,让他疯狂,让他无法自控,想要把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黄仁俊在快要无法呼吸间,觉得四周又开始像童话故事那样,冒起粉红色的气泡了。沉溺的又何止李马克一人,黄仁俊也快要溺死在李马克溢出来的温柔里了吧。
"仁俊……好爱你。"
"嗯……me too!"
—TBC—
不是结束。
不是结束。
不是结束。

评论(11)
热度(45)

© 天遥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